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微軟內部軟體製作的"無聲"影像

第一次使用只是單純好奇

但卻搞出興趣來了..

 

我曾經在唱片公司待過幾年..

負責的是影視部份..

說白一點就是追蹤導演拍的影像進度與後製人員的成果

有時候會到現場看歌手拍MV的進度..

順便偷學導演的模式..

但是我的結論是....

一支MV的成功絕對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簡單..

真的有功夫的...

會搞演藝圈的都是怪咖~~(是很強的那種)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看久了就略懂皮毛..

還是我真的有天份.. 

 

 

這是跟專科死黨一起去綠島遊玩的照片..

一行人浩蕩蕩從台南出發

慶祝其中一位即將結婚..

乾脆把照片串成影像..起碼看起來感覺會更生動一點

現在有很多市售軟體已將製作過程簡化很多

只要將照片匯入.選曲歌曲.一個按鈕就可以搞定..

但是要照自己的風格製作的話就要多花點心思了

 

下面的影片花了我1~2小時以上(一部..)

因為我算是半個怪咖..

願意花時間你就越會得到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