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15.JPG 

這隻錶我戴了8年多到現在..

是大眾化的swatch..

不貴~~但對我而言卻很重要..

這是跟女友剛認識時送給我的..

當時的我在當兵..戴的還是用不壞的電子卡西歐..

 

我對手腕上戴的是什麼牌子的錶並不在意..

讓我在意的是對我有意義的"它"現在已經滿身傷痕..

長久的使用造成錶帶間螺絲的鬆動

有次就因為這樣從我手腕上脫落..

錶面在數字6的地方就裂了一小段..

我看了很久..希望看見的只是刮傷

女友說沒關係..拿去換錶面吧!!

店員說這要送到國外去換..而且換回來都比錶本身貴..所以不建議

 

無所謂...這樣也好

8年前跟8年後都還是同一個樣..這才是原來的錶

我喜歡保留一個東西的完整性

尤其對我有意義的東西..

這隻錶代表我跟馬嫂的開始..

就如同我們一起為這個家付出

 

即使指針不走動了我還是會好好保存它..

就像我會一直保護這個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