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到這家新的公司算算也有7個月了..

大家都說這是間好公司..是幸福企業!!

還是菜鳥的我沒啥感覺..

但是老鳥都一臉幸福樣~~

 

昨天上班辦公大樓的小姐打電話來告知去領"五一勞動節禮品"

我想說這下子 又有好康的了..

我最菜..所以我去領..

"哪一廠?"

"那個XXXX廠"

"一人一袋..共15袋"

此時我見到禮品..幼稚園所學的三字經突然都浮現在我腦海..

冷涼卡好~

一人6條黑人牙膏~~~

剛好可以排成一個牙字~~

IMG_0452.JPG 

ㄚ是嫌我們嘴臭膩!!換成台幣也不到300塊

 

回家後我要馬嫂猜我們的勞動節禮品是什麼!!

她很保守的說

(以下馬嫂所說的東西都是公司旗下子公司生產的商品..所以不是亂掰的)

"桌燈.."           "錯!!"

"冷凍食品"    "錯!!"

 

馬嫂開始有點開心的說

"3000元現金"    "錯"

 

這下子她更HIGH了..

"一台液晶電視.."   "錯!!"

我這時再不出聲她可能會猜到出國旅遊去..

是~~~~~~~~~~黑人牙膏6條~~~(拉長音~)

她丟下一句"你們公司好爛喔!!"  就走了~~

是阿!!連馬嫂的公司都快倒了還有1000現金..

看看我們...真是丟人..

"老婆~~晚上我們去吃好料..妳請客~~~我請妳刷牙~~~不用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