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妞在2月底就會滿2歲..

P1000866.JPG 

2歲的小孩該有甚麼樣的行為或者語言上的學習..

這部分我都不清楚..

我只知道她現在叫爸比.馬咪.阿公.....親朋好友都算口齒清晰

你跟她說甚麼他也都知道...

但是她頂多只說2個字而已...

"不要..ㄋㄟ ㄋㄟ..這裡..飯飯..辣辣.."之類

但是今天她突然大進化了~~

晚間馬妞突然跑到我旁邊..

一開口就是4個字~~

正在吃飯的我只是意識到馬妞在說4個字的文字ㄟ..

然後她又重複一次.."海綿寶寶"

挖里勒~~~啥~~~

第一次會連續說4個字的文字竟然是"海綿寶寶"

我會暈倒我~~~~

快過年了也不學一下"恭喜發財"..還比較實在一點...

 

3小時過去了..馬妞還一直再重複"海綿寶寶"4個字..

閉嘴~~~~~~~~~~~~~吵死了阿!!

P1000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