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看著電視 電視裡介紹蔡國強在台北有舉辦藝術展..

我對這個人第一次的了解是在幾年前"東森購物"頻道

蔡康永主持在賣一個經過蔡國強火藥爆破過後的銀紙..

不便宜...記得好像是賣9900元一張吧!

這是我對蔡國強的第一次認識..

 

我看到藝術展廣告後就問馬嫂"你知道蔡國強是誰嗎?!"

(馬嫂有時候很精明...有時候會變豬頭..我想了解她變豬頭的時間多還少)

這時我岳父坐在沙發上脫口說出"那不是在賣胃散的喔?!"

我笑了出來~~"爸..那是張國周啦!!"

岳父笑得比我還大聲....

我想岳父變豬頭的時間可能比馬嫂多一點~~

 

原來賣胃散的是蔡國強~~爆破藝術家才是張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