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會讓人墮落..會變得很懶,懶得寫部落格  ㄏ~

總覺得深怕一個不注意會漏掉他們成長的片段

連寫部落格時眼睛也不想離開他們一下..

馬妞已滿4歲虛歲

IMG_2512.JPG     

那天看著沉睡的她  糊塗的我竟沒發現她已經長這麼高了

連身裙穿在身上遮掩不住她的成長

該是讓她接觸學校的時候了

這個月20號是馬妞準備上學的第一天 

IMG_2514.JPG

這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起點

老實說..我有點不想讓她去學校

我想把她留在身邊~~

呼~~  馬妞 不再只是屬於我們的

有了年紀相仿的同學  相信馬妞這一步會走的很快

IMG_2557.JPG

就像妳喜歡吹的泡泡一樣

飛的又高又遠的..  

IMG_2602.JPG  

我們 就靜靜的守在妳的身邊

聽聽妳從學校裡學到新的事物回來興奮的跟我們炫耀

我們也會裝的很新奇以滿足你小小的虛榮心

IMG_2584.JPG  

妳說"好多泡泡都在跟著我ㄟ..好像住在泡泡皇宮裡,好漂亮喔!!"

"是阿!!我們真的不期待妳可以多棒多厲害,只要是妳想學的,我們都會給妳....還有愛"

   

家裡的新一號小鬼--馬弟

生理時鐘非常準時的1個半小時起來喝一次ㄋㄟ ㄋㄟ

IMG_2562.JPG  

真的好累~~但是我們很開心你這麼健康

前幾天剛做完滿月的你理了個大光頭

突然看見馬妞嬰兒時期的照片讓我們分不出來這是你還是姊姊

這臉真是經典.JPG  IMG_2641.JPG      

你很愛哭.有著雙下巴.胖胖的臉頰讓姊姊喜歡碰你邊說出"ㄉㄨㄞ~ㄉㄨㄞ~"的字眼

然後被姊姊占為己有說"這是我的馬弟ㄟ"

IMG_2546.JPG  

沒意外的話..以後你應該是個小胖吧!!

那晚忘了拿你的手套回公寓,你的長指甲劃傷自己的臉

只好借姊姊小時候的襪子給你套上

看你手足舞蹈的樣子 ..應該是不在乎味道這東西IMG_2632.JPG

馬妞即將開始她新的起點

IMG_2605.JPG

她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玩遊戲

有同學的陪伴跟馬弟的煩人相信她不會再孤單了

DSC00039.JPG

我們又折回4年前的起點

那個遺忘又有點熟悉的起點

IMG_2571.JPG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好好的記在心裡  

謝謝馬嫂對這個家的付出,給了我2個寶貝

謝謝馬妞的煩人讓我知道頑皮不打妳是錯的 

謝謝馬弟因為馬妞的關係讓我知道該在甚麼時候可以練拳頭

總之 我愛這個家   愛2大2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