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半夜開小燈看電視喝著酒..

IMG_0407.JPG 

當馬嫂跟馬妞睡著時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會選在這時間喝酒多少還是想藉著酒精讓自己思緒清楚一點..

想想工作..想想家人..想想目前的問題以後可能會演變到什麼程度的事情

微醺的感覺很好..不醉

可以想很多東西~~

想歸想..還是只是想個大方向而已

大人的煩惱太多了..

小時後急著長大..現在卻不想長大

 

那天跟我那愛賭博的老爸吵了一架..

爭執的理由不外乎是外面的一屁股債

導致家裡產生變化

而這變化大到有許多的人情還不完..

許多的債務不知何時才能解決..

我也因為這原因才換工作..

IMG_4422.1.jpg   

有時我會很希望是孤單一個人..

沒有親情的牽絆

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

不會添別人麻煩~~

但 別人似乎不會這樣想..

我想替家裡解決問題..但我無能為力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