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會搞不清楚自己再想什麼..

買東西都喜歡買2個..

可能跟小時候的成長有關吧!!

IMG_0125.JPG

我有1個大哥跟1對雙胞胎姊姊..

雖然年齡只差3歲及2歲..

但是我卻總覺得孤單...

 

記得念幼稚園畫圖時我喜歡在圖畫紙的正中間畫一尊"白雪公主"

然後在她的左右2邊各對稱地畫上一隻公雞.兔子.小鳥...之類的動物

反正就是要一對阿..

因為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IMG_0126.JPG

有次老師跟我說"胡小馬..可不可以不要再畫白雪公主了!!"

ok阿~~那有什麼問題..

然後我就把白雪公主換掉畫上3尊"太空戰士"

(解釋:太空戰士--拿著某樣高科技產品..大喊變身..就會變成穿著緊身衣頭戴安全帽的英雄)

一樣畫在中間..不變的是一樣有好幾對小動物分散其中..

IMG_0124.JPG 

我記得老師跟我說"哇~你一樣有畫小動物ㄟ" 

然後二話不說就離開了~~

IMG_0128.JPG

絕大多數時間我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除了心情不好或者思考一些事..

IMG_0134.JPG

近來我喜歡睡覺前念故事給馬妞聽..

因為馬妞沒有兄弟姐妹..

只有自己一個..

這很讓我擔心她的世界裡是有缺陷的..

所以念故事時我會用很幼稚的聲音讓她知道我跟她是一國的..

IMG_0119.JPG 

馬妞會很專注聽我講的每一句話.. 

喝著她的ㄋㄟ ㄋㄟ

偶爾出個聲音回應我..

馬嫂都說我很適合當幼教老師...

因為我很會唬小朋友~~

 

最近念的一本書是"彼得兔的故事集"

 IMG_0136.JPG

而且在我念故事內容的同時我也才知道彼得兔有另外3個兄弟姐妹..

 IMG_0139.JPG

當我唸著故事書模仿著故事裡角色的聲音馬妞看的更起勁..

也會學著我..

 IMG_0140.JPG

我希望可以藉由每晚念故事書的習慣讓她知道她不孤單..

 IMG_0141.JPG

 

"我喜歡妳偎在我懷裡聽著我說故事..

 聊東聊西..

 不懂得時候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等到妳累了~睡著了~

 我會在妳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只因為 我不要妳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