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女人在2種情況底下是最美的..

IMGP3059.JPG

1.穿婚紗,馬嫂穿第一套禮服出現在我面前,我嚇到了..像個天使一樣,從布簾後方慢慢走出來,帶著一絲靦腆的笑,問我"好看嗎?"  我只是一直點頭,此刻我只想好好的看著她..

IMGP3038.JPG

你會了解她是用什麼心態來看待這件事..

就只是簡單想當個最出色的新娘..

並肯定她所做的決定..

 IMGP3048.JPG

有著姐妹們幫他挑選婚紗是開心的

因為分享,因為親情,因為她將嫁離熟悉的老家 

IMGP3064.JPG

 IMGP3067.JPG 

2.懷孕的時候,無時無刻用著雙手呵護著寶貝,一直對寶寶呢喃..她已經準備好要當媽咪了

 3個月.JPG

馬嫂3個月的身孕..代表我有7個月不准讓她不開心..

 3個月特寫-微凸.JPG

我們是結婚後約4個月才懷有馬妞..

去看了中醫調理身體後才有的..

 聆聽.JPG

而我跟馬妞第一次對話也大概在這時候..

醫生用超音波導出馬妞心臟跳動的聲音..

"噗通~噗通~~"

我手握著馬嫂,在看看馬妞..

我的視線模糊了..

 4.89cm.JPG

馬妞用著心跳聲在唱歌..

 心跳.JPG

 ma.JPG

帶著馬嫂跟她姪子去看我的壘球比賽.. 

順便活動一下馬嫂筋骨..

test 016.jpg

馬嫂姪子喜歡亂按相機..

所以請他幫我們拍..

雖然沒對焦,但是我希望下次幫我跟馬嫂拍照的會是馬妞..

 test 026.jpg

"馬妞..幫爸比拍一張吧!!"

 test 048.jpg

8個月的馬嫂肚子 已經很大了..

走個九份樓梯都要一步一步慢慢走...

我喜歡纏扶著她..因為她很漂亮

IMG_0659.JPG

也很可愛..

 IMG_0660.JPG

我記得在九份不知道為了何事我把馬嫂氣哭了..

ㄏ~~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老婆~對不起喔!!

 

有次我跟馬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她說妹妹在動..於是把肚子露出來

我看見馬嫂的肚皮突出一塊,並移動了一段距離...

那是馬妞在說HI~~

  IMGP5325.JPG

我喜歡抱著馬嫂睡覺,在睡著的時候, 因為放心所以沉睡,那是一種對對方的信任感,你可以在這時候給對方一個吻,若是她回應,這會讓我像個小孩一樣high一整天

 IMG_2449.JPG

 IMG_2451.JPG

懷孕到後期最讓馬嫂難過的就是翻身跟起床..

她也沒有因為這樣發過脾氣..

這時候我偶爾會幫挺著大肚子的馬嫂洗澡..

順便聊聊天~~談談馬妞會長的像誰之類的幼稚話題

IMG_2381.JPG

這支MV當初只是要給馬嫂驚喜的一個東西..

她說她很喜歡..偶爾自己看會很有感觸

短短幾分鐘有著我們的7年時間在裡頭

"是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