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日子裡,我們一家4口聚在一起的時間大概就只有晚上吧!! 

我們會在睡覺前說說故事,玩玩小玩具,或者看看小朋友的dvd..

IMAG0189  

上床後馬嫂負責餵馬弟喝ㄋㄟㄋㄟ,我就跟馬妞亂聊天

但是要讓姐弟倆完全睡著就要靠著馬嫂的雙手..

IMAG0352

也許是從他們小時候就養成的習慣..

馬嫂總在馬妞睡覺前就會幫他摸背..

IMAG0374  

或許是舒服,或許是讓小孩知道有馬咪陪著他..

透過肌膚的接觸也傳遞著愛..

直到現在又多了馬弟...實在無法一次搞定2個

IMAG0219

有時,我就幫馬妞抓背..但她說"我要媽咪抓"..

"因為爸比的手刺刺的...對阿!!我都忘了自己的手有點粗糙.."

看著馬嫂安撫著他們睡覺

那種感覺很幸福..

IMAG0190

其實 我也喜歡馬嫂幫我摸背

就像個小孩一樣,而且也只能在馬嫂面前這樣

感覺有人守護著自己..

或許是勞累...這樣的動作會讓我很快的睡著

 IMAG0624

手牽手大概傳遞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有時睡覺我會握著馬嫂的手

用手指頭在她的手背來回做短距離的移動

那是一種存在感,讓她知道我在這

 

IMAG0599.

馬妞喜歡牽著馬咪的手

馬弟也喜歡牽著馬咪的手  

我也喜歡牽著馬嫂的手

所以 馬嫂是3個孩子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