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一個晚上我在陽台上晾衣服

馬嫂哄著兩個小鬼睡覺

馬妞現在的年紀已經開始會亂問有的沒的

比如她會問"什麼是喇記??" 

(因為她聽過老師唱"喇記")

晾完衣服走進房間我看見馬妞眼眶泛紅

問馬嫂怎麼了!!??

馬嫂說"馬妞問到阿公.阿麼老了以後會去哪?"

"去天堂阿!!"

IMAG0026  

"那媽咪以後老了也會去天堂嗎?!"

"對阿!!"

然後馬妞就哭了...

馬嫂說完也擦了一下眼淚..

當然 我心也酸了一下

馬妞真的懂什麼是天堂嗎?

看著馬嫂抱著啜泣的馬妞一手拍ㄚ拍她的背

"不哭~馬咪在這裡ㄚ"

眼淚流了許久...就這樣睡著了

 IMG_2988   

流著眼淚不哭出聲音是讓人心疼

也許她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大哭並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 馬妞這樣的貼心讓我們好心疼她的眼淚

IMG_2130

馬妞..你永遠都不會孤單的

IMG_3145

馬弟會讓妳靠的..

IMG_3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