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觀看別人的部落格可以發現很多好康的事物..

這個是從一個知名部落格"蛙大"那邊得知的一個叫做"回憶保鮮盒"

對於想要嘗試自己做mv的朋友們是一大福利..

但美中不足是他的時間跟照片數是固定的..

所以對於要做長篇mv的朋友就比較沒辦法囉!!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我在2008年跟3個朋友展開為期6天的環島

這6天天氣都是溼寒冷..

有人騎著新買的機車..

有人帶著情傷旅行..

有人受到電影影響..

我則是慶祝馬妞即將誕生..(很牽強的理由)

遇過深山裡的迷路..差一點點的驚險車禍..被大雨淋濕的場景

一路上的不安定因素..我們一起克服~

但最終大家還是想證明自己的"熱血"沒有消失過~~

 

夥伴們~~環島這件事是我最喜歡提出來與陌生朋友分享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