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ㄧ篇文章已經好久沒寫了..

這次真的休息過頭了..

好啦!!先對大家說聲抱歉...

 

前幾天我在我的新公寓陸續發現3隻小強..(大人版的小強..不是小鬼版的)

我這個人非常恨這種東西..

因為小時候曾經被攻擊過..

我相信很多人會有這種經驗..

曾被飛翔中的蟑螂攻擊..它別的地方不去偏偏就是往你的地方飛來

所謂:會爬的蟑螂是可恨...會飛的蟑螂才是可怕

我打小強不會一次就讓它死..我會讓它半死

然後用火.沙拉脫.綠油精...之類的凌虐它..

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家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不要隨便來

ㄟ~~?? 我把它弄死了..那誰回去通風報信??

不管阿!!它們應該可以聽到哀嚎聲~~

我家平日不開伙..偶爾半夜肚子餓煮煮泡麵而已

所以我猜測是從屋外爬進來..但是蟑螂爬的到3樓喔??

曾看過相關報導家裡看見一隻蟑螂代表你家有幾百隻蟑螂..

為了安撫馬嫂跟馬妞不安的心..其實是我自己也很怕

我去買了"必X住 水煙式殺蟲劑"  這東西單價不低.約150元

一罐大約使用7~9坪  一次性使用

會買這東西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看過它的殺傷力..

無孔不入..而且效果驚人

於是在我的公寓裡就給它擺上2顆+門窗緊閉

依你要殺害的種類來決定擺放的時間..

蚊蟲大約30min 小強就需要2小時

但是我希望它可以把我公寓所有單細胞生物到壁虎都給殺掉

所以在我上班前給它擺著到我下班約9小時..

我帶著興奮的心打開大門期待可以發現令我高興的戰利品

唉呦~~~甚麼東西都沒有..

我翻遍了所有可能藏著小強屍體的地方就是沒看見

只有1 隻蚊子 躺在桌上..

我該高興嗎?? 300元殺一隻蚊子??

後來我在外面的陽台地板看見一隻翻肚的小強..

猜測是原本躲藏在家中..因為受不了殺蟲劑味道所以逃出屋外

ㄏ...有殺到一隻小強就一整個很爽~~~

對於家中有小強的朋友..你一定要試試..

我不是在打廣告..因為真的很好用

不用擔心它會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它一定會跑到"空地"才死掉..可能想說會有較好的空氣吧!!

另外跟大家說件很多人不知道的事..

你知道小強走路有聲音嗎??

不要覺得我亂扯喔!!它走路真的有聲音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這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以前我也不相信..

後來一次在半夜睡覺被1隻小強腳步聲"吵醒"

公寓其中有2隻小強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

當然希望大家家裡都沒有小強..

隔那麼久    結果寫出這種東西...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