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喜歡聊車子

尤其擁有一部令人羨慕的車子更是令人興奮

 

為了滿足這小小的慾望..

我去買了幾輛遙控模型車..每一輛都做的超逼真

真的買不起..所以買假的過過癮

當放下身段靠近車子欣賞的時候有種好像真的車子在你面前

 

MINI COOPER S  這是馬嫂很喜歡的一輛車總共買了3台

小巧的車身..復古又前衛的造型

讓許多人都期望身邊有一台..包括我也是

目前沒辦法..所以只好把自己變小了...

 

 

但是還是很希望往後真的可以買一台這個..

理由是這台給馬嫂開

我目前的坐駕就可以改裝成手排性能車..

藍寶堅尼...所謂的蠻牛指的就是這種車

 

動軋上千萬的身價..是有錢人的玩具

現在我也擁有一部..窮人版的

 

NISSAN GT-R  台灣報價好像500多萬吧

NISSAN當家超跑

瞧~~我也坐在裡面ㄟ..HI~~

 

 

我的千萬跑車...ㄏ

 

  

 

 

連湯姆士也只能癡癡的傻笑...

 

 

 

原來被跑車包圍是這種感覺阿!!

哈~~~~~~~~~~~~~~~~

  

我努力賺錢除了給家裡好的生活品質外

也為了自己的慾望..

我想要有台4人座貨卡..想要重型機車..  也想要有自己的透天厝

這很難可以同時擁有..

但是我相信時間拉長一定可以..

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馬嫂說"不可以買重型機車.."

我說"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