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期望今天可以有個好天氣..

但是天公還是不作美..下起毛毛雨 

既然雨不停..那就讓自己衝動點

偶爾脫序的行程可以讓旅程多點回味 

在馬妞小的時候我們曾帶她來過一次墾丁

當時她一聽見海聲哭得唏哩嘩啦..

緊抱著她老母..

現在2歲半了..

還是有點害怕.. 

在離海浪20m的地方她才肯下來玩沙

而且頭不時的往海岸邊看..她怕海水會偷襲她 

印象中小時候沒在海邊玩過沙子

到了海邊就直接往水裡跑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我好想玩沙子 "

年輕真好..

可以用力玩..

對於我們這些當爸的人有妹仔看就夠了

印證一句話"出那張嘴而已.." 

玩了一下子 天公又下起了雨

只好轉向海生館.. 

可能是下雨天關係..

今天生意特別好.. 

我覺得這裡帶小孩來是一個很好的教學地方 

讓他們認識一下海洋生物

鯨鯊..海生館裡的大明星 

裡面附設的禮品店也是讓荷包大失血的好地方..

(還好我的提款卡在馬嫂那裏.. )

良心建議..

來海生館最好可以自己攜帶外食進來..

因為你會發現還沒逛完海生館時已經是中午時刻了

而能選擇的就只有內部的料理包餐點跟貴死人的熱狗可買

這一支熱狗50元整 

馬嫂跟馬妞笑得很開心..

 希望往後都是這樣子

馬妞不開心..

希望以後她都沒煩惱..

我喜歡旅行..

因為是和最愛的人一起有回憶

這樣的旅行才有意義

"對不起~~~又是很弱的一篇"

因為下雨關係所以也沒有清涼照可以充一下版面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