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港西南海面八浬處--小琉球
天氣跟平常沒兩樣..
太陽還是那麼大..
但在小琉球這地方似乎更放肆了一點..
關於這次的計畫會成行實在有點荒謬..
臨時起意的一句話隔天就進行..
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默契..
說著說著就走了..
在我國中時去過一次小琉球
印象裡它就是一個荒島..
在這一次我對它完全改觀..
它是一座曬死人不償命的小島
但卻充滿讓人驚訝的地方
 
 
小琉球的港口有種說不出的寧靜
除了小販叫賣的聲音以外
其他都很好
 
下了船跟當地機車業者租機車練習一下殺價的功力外..
也向他詢問便宜的住宿..一晚1000..
為了要更便宜我殺到顧賓館的阿麼都快要翻臉了..
 
來到小琉球已經下午3.4點了
最要緊的是找東西填滿沒吃午餐的胃..
這是食尚玩家--莎莎 有介紹的大腸香腸攤
旁邊擺著一台彈珠台..
一時興起3個人都各玩一次..
很幸運的各賭到一條香腸..
之後來了一群小鬼
那老闆吆和的說:後面這3個年輕人甲尬歡喜尬.很好中的
ㄏ~~不知死活的小鬼..哥哥有練過
香腸攤只賣香腸跟大腸..
所以我們又到另一家吃黑輪米血..
小琉球東西特別好吃
 
為了找一個景點我們在這小島上迷路了..
同一段路來回騎了不下5次
 
粗皮..你的表情可以認真一點好嗎?!海上男ㄦ+陽光男孩ㄋㄟ
 
與其在這找地圖..
不如就輕鬆走吧!!
反正也跨不到其他縣市..
 
 
 
 
 
 
 

車子亂騎莫名找到一個港口..

有點感覺..拍了船隻

那些點點是遠方的小鎮燈光..

夜晚拍照必須提高相機的一些設定所以畫值都比較差一點

 

晚上宵夜當然是鹽酥雞加啤酒ㄚ..

這天我們3個在賓館外的平台上聊到半夜2點半

很舒服的海風..喝著啤酒..

這趟小琉球可以算是近來讓我覺得很棒的一次活動

很清澈的海水..讓人想下去游泳

小琉球的潮間帶是一個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

地形平緩.海水清澈.海洋生物又多..

雖然不曉得他的名稱..但也夠讓人高興一下子

尤其他的寄居蟹...超多

 
 
 
小琉球的太陽讓人受不了
育軍說他內褲濕了..
這趟旅行很簡單的3個人+輕便的行李+隨性的出發
旅行好像就該這樣..
對於有小孩老婆的我來說..
這種旅行更是不可多得..
 
 
 
回程時遇見國小生在班遊..
怎麼這麼好..
但是卻不見美麗小老師..
這小鬼的背包彷彿在說"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兒子:爸~~海風好大喔!!
粗皮爸:兒子~~教你不要在公共場所叫我爸你都忘了逆?!
兒子:喔!!好啦!!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