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著40個同事一起去墾丁騎腳踏車..

從四重溪->旭海->加樂水->鵝鑾鼻  共80公里

我很少騎車..但是這活動很吸引我

為此..我把小型攝影機帶去

想說可以剪支影片...我連構想畫面都想好了

結果在往加樂水的山路上...

它被我震出去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只剩下攝影機本體的夾子留在腳踏車上

我沒回去找...因為那山路折騰了我好久..

但是起碼它有留下訊息告訴我它走了~~

我才擁有你3個禮拜而已....baby don't go~~don't go~~

 

有騎腳踏車的朋友這路線很值得去喔!!風景真的很美..

只是山路上上下下真的很討厭..

有朋友形容說這條路線就幾個字形容:坡~坡~坡~~還是坡

騎到最後就只剩意志力在支撐..

慢慢騎..用我自己的步調..

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再加上我的衛星導航公里數還沒到80公里

所以我騎過頭了~~多騎了2.3公里

那感覺真的象是要快過世一樣

都已經沒體力了我還做蠢事..

不管..總之

失去玩意..得到更多健康..我相信總有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不好意思!!為了減輕負擔..所以我只帶這個影像設備而以..所以沒圖~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