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個人嗑完一瓶白酒是有fu的

IMAG0642-1        

那天去逛了特易購買了瓶我以為是香檳的白酒

打開喝了一口..慘了

我不喜歡..為了不浪費打電話問朋友該怎麼處理

"1.一次把他喝完 2.分批喝完"

一次喝完我可以理解,味道不會走味...分批????

"反正你也分不出來..."<----可惡的傢伙

IMAG0581  

馬妞現在5歲了

從小班晉級到中班

自己也變得很有主見

從衣服到食物都有他自己的主張

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

但是  想到孩子黏在父母身邊只有10年時間而已

還是會想要好好跟她溝通

她不皮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

IMAG0630  

那天我騎著機車載著她跟馬弟隨意兜風

馬妞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黑白洗阿!!(黑白逛的意思)"

她說"嘿~黑白洗是洗澡再用的ㄋㄟ..你要說我們要去黑白騎.."

我笑翻了..

IMAG0639 (2)      

再說說馬弟..

這陣子增肥了不少..

前天去打預防針時醫生也說太壯了

馬弟的肚子真的很可愛

洗澡時看他的裸體心裡想若是以後他長大真的還是這麼壯

那一定很嚇人...

也許他跟我要錢我不給他,他會打我吧!!

我看該讓他減肥了..

 

這篇很短..

只是讓大家知道我們一切都很好..

我還是會繼續紀錄馬家的大小事..

只要我有時間的話...ㄏ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