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弟在11月份已滿6個月大

時間過的很快..

也可能是換了工作的關係!! 感覺陪在他身邊時間少了點

馬弟長得很壯..

現在的他連我都抱不了太久..

IMG_2793.JPG     

在馬弟滿4個月的隔天他學會了翻身..

家裡每個人一下班就是在床邊看他表演..

IMG_2791.JPG 

有時翻到一半卡住就唉個幾聲..

現在的馬弟35時就翻身..睡覺姿勢也學會側睡!!

會翻身就代表差不多要摔下床了

馬妞當初就這樣摔了幾次~~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她目前的智商

IMG_2871.JPG    

 馬弟出生時皮膚狀況就不是很好..

可是卻也擋不住他愛笑的表情

他喜歡做蹲下跳起的動作

喜歡雙手抓著東西往自己嘴巴送

IMG_2803.JPG

喜歡流著口水看別人吃東西

喜歡馬嫂抱著他睡覺時聽馬咪唱小星星.

現在的他已經6個多月大了..

在哭泣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壩壩媽媽"的音階

雖然不是..

但我跟馬嫂選擇欺騙自己..沒錯

馬弟口中叫的是"爸爸.媽媽"

 IMG_2867.JPG

馬弟在左小腿內側有個胎記

咖啡色..有點像毛毛蟲的繭

或是小型的Q板卡通動物..

我很喜歡他的胎記

IMG_2749.JPG  

因為這讓他與眾不同....

我常跟馬嫂開玩笑說以後馬弟走丟了起碼還有記號可找

       

半夜肚子餓時會直接大哭..

常驚醒我們..

反而馬妞會發脾氣的說馬弟吵到她睡覺..

我說"不然我們把馬弟送給別人好了,這樣他就不會吵到妳了.."

馬妞說"不要啦!!馬弟只是哭一下下而已,沒關係ㄚ!!"

我很高興馬妞珍惜馬弟..

就像我珍惜你們一樣..

IMG_2872.JPG

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