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馬嫂3不5時就會給我暗示一下..

但我通常都會誤會是她晚上"想要"的意思!!

 

最近真的有點忙..

馬弟佔掉我很多時間...

不是沒有人幫我帶...而是不好意思讓岳母帶一整天

所以通常時間上充裕的話多少都會先照顧一下

也可以看看馬弟長的胖不胖之類的..

 

再來就是我上班的廠區因為前景規劃..

要打掉重蓋..保守估計要2個月

重申:不是倒了..是要重蓋

如果是倒了我這篇應該都是滿滿的3個重複的字

所以這陣子我沒什麼機會更新部落格..

我不曉得大家寫一篇文章要多久..

我是需要好幾天ㄚ!!因為我要的是一種感覺

在我覺得文章是完整的才會貼出來..

 

總而言之...先跟大家說sorry

我會盡量避免休息太久..

因為我也不想在馬弟1歲後還在寫他4個月的事

近來狀況:馬爺我變胖,一直想瘦卻又一直吃好的,我問馬妞說爸比肚子是什麼形狀!?她說:是圓的

             馬嫂持續每天生產馬弟的糧食,瘦的跟難民一樣

             馬妞上學一段時間了..已經沒有一開始的衝勁..現在叫她起床都說"再讓我睡一下!!"

             馬弟從一出生到現在皮膚的狀況都不是很好,粗粗的,現在的他已經會翻身了,但是翻的過去翻不回來,然後就會呀ㄚ呀的叫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