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遺失掉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代表我跟馬嫂的互相的承諾

我 遺失掉我的訂婚戒指....

對....訂婚戒指

我真的搞丟了他...

我只記得最後一次拔下它是在我的車上...

然後我就忘了戴上他...

但到底是不是我也不是很確定??

平常我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只有在特定日子 才會戴..

跟馬嫂說我的戒指不曉得丟到哪邊去了!!

怎麼辦?!

她說:我們再買一對阿!!(她的態度著實平和..我反而更深感罪惡)

然後她又說:我們這次買卡地亞的好了!!(突然覺得剛剛的罪惡感是不必要的!!)

昨晚我又再次跟她確定真的找不到..她露出失望的口氣

對...我又再次的罪惡感來襲

所以剛剛我把車子 的副駕駛座拆下來...

只為了要更確定我的戒指有沒有遺漏在底下

我又再次的失望...

不要搞我阿!!我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