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一個許久沒使用的隨身碟..

裡面有2年前馬妞去國小運動會的照片

2年前的馬妞是這麼樣的嬌小..

IMG_0240.JPG  

又看著現在念幼稚園小班的她才知道這2年她長大多少..

翻了一張之前的照片

相同的位置要求她做相同的動作

我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IMG_0930.JPG

IMG_2786.JPG  

 

下課後的馬妞突然對我說了一句..

母親節快樂..”你會知道她要表達的意思..

是父親節快樂....”我高興的糾正她

“88節阿~~我老師說回來要說88節快樂啊!!”

對啊!88節就是父親節啊!!所以是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馬妞又開心的說了一次

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讓我很開心

對於幼稚園小班的馬妞我也沒有期待她會有甚麼表示

但在父親節這天我得到一個最奢侈的祝福

這是馬妞第一次在沒有別人指示或強迫下說出的祝福語

她真的長大了..

母親跟父親都一樣!!明年我還要再一個"母親節快樂.."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