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35歲左右是不婚主義者

即使這1.2年交了個女朋友他也沒考慮過要結婚這事(分手了..)

我常跟他動之以情..

"看~~結婚多好..都不用花錢去外面解脫"

"我去外面花錢都可以換不一樣的ㄟ.."  (媽的...)

"看~~結婚生了小孩好可愛喔!!每天都可以玩小孩ㄟ.."

"你是沒看過現在社會新聞都是兒子打老北喔!!養兒子是要養來打你的暱?"  (看來他真的很痛恨結婚..)

結果被他說中了..   

DSC00155.jpg

馬嫂用手機拍下來..

她說她快笑翻了..

這是我們2個都已經睡著的時候..

馬弟睡覺偶爾手會亂抓..剛好抓到我領口

看來馬弟以後會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