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是在往後的計畫..
只是某些變數促使我們得現在進行..
礙於存款及馬妞照顧問題我們買在岳父家不到3min距離的公寓

2009年4月
馬嫂遵循著女人原有的購物天性翻閱著那2手房屋的廣告單
這代表這次她要買的東西很大樣..
(也表示著我的重機又離我遠了好幾步)
就這樣跟屋主兜旋了幾天..我們妥協買了它
負債從此開始~~~

這公寓10年了..
地坪大約30坪左右..3房2廳
啥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座我們不敢用的廚具組
還有2間用暗紅色系列洗手槽跟馬桶的浴室
我他媽的前屋主還真能忍受這color..(這部份往後再說..)

白鐵型的廚具非常冰冷無感情..
所以我決定拆除它
自己一個人拆很吃力
還好我有好朋友~~感謝育軍的支援
你的照片我下次在幫你補上
公寓位在3樓
因此怎麼把這些廢鐵搬出去是一件很大的挑戰..
還好我有好叔叔--(馬嫂的uncle)開著吊車來幫我搬..
搬出去後整個都亮了起來..

但是躲藏在廚具後面的那些蟑螂跟蟑螂蛋才可怕..
我沒有拍照片..因為馬嫂說太噁心了
不准我拍..不然她要把整台相機丟掉~~
我用一句話來形容蟑螂蛋的數量
"可以煮一鍋5人份紅豆湯"

接下來就找了設計師弄了一下門面--客廳
礙於經費..其他3間房都自己來

往後會慢慢的補上整個流程
今天就告一段落..

好想喝紅豆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