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妞:對不起..我阿爸太懶了請原諒他這個臭男人,9月的東西拖到12月,真抱歉..願上帝保佑他

在日本每天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鐵..其實多坐個幾次就會很熟練,包括找出口換路線

對於自由行的朋友們就不用太擔心這方面的問題 

日本人在電鐵上就3種動作而已--睡覺.發呆.看手機(我拍這張是喜歡這個聽音樂女生的感覺)

台灣人在電鐵上也3種動作--拍照.拍照.拍照

所以我想日本人應該會覺得台灣人怎麼這麼吵

但是對於搭電鐵上下車的順序卻比起我們好多了

型男~~我觀察日本人的穿著真的有他們自己的一套,這也難怪日本風的雜誌在台灣的銷售量很大

馬妞每天看著馬嫂跟她阿姨在擦防曬油都看到會自己擦了

從上手臂擠到下手臂,再把防曬乳換到另一手,用原本的那手搓開,一整個專業

還記得2年前到大阪出差,來到海生館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這次舊地重遊,只是我們去的地方是海生館旁的天保山摩天輪and聖瑪莉亞號

這天天氣涼爽,非常舒服

這天海生館人多到爆,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們的目標就是這--天保山摩天輪

其實海生館/摩天輪/聖瑪莉亞號  這3個東西都在同一個地方,但是門票要各自買喔!!

持周遊卷搭摩天輪打9折,持周遊卷搭聖瑪莉亞號"免費"

一早沒啥人搭摩天輪,他們都往海生館擠去了

跟台灣一樣,要進艙門前他們有個工作人員會幫大家拍合照,等繞一圈下來後再賣給有"意願購買"的人

但是我們遇到這個工作人員態度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在我們還沒拒絕前他的笑容跟帝王菊一樣燦爛(帝王菊喔!!燦爛到刺眼)

在我們揮手說不用時,臉馬上垮掉轉身就走..

跟我印象中的最有禮貌日本民族有落差~

  

天氣涼爽,但有點陰暗,所以提高ISO值拍起來就很有顆粒

看到了嗎?!!在地人都在排海生館阿!!而我們要坐的船就在右邊

越來越多人

海生館的前方有塊空地會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這是其中一位,我看了一下子,很敬業的表演者

可以感覺到他們對自己這份表演的重視度

這是搭船買票的地方

聖瑪莉亞號..看著他從港口開進來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他的尺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可以讓人很期待的想趕快搭上去

不好意思,這張嚇到大家~~

船來回約40分鐘,可以看進港口兩岸的風光

馬妞是小大人一個了..快3歲的她每天都問為甚麼!!

室內艙有投幣式玩具,他達到目的了,她拐了馬妞200日幣

在異鄉看見熟悉的IKEA有種親切感,因為我們全家都愛逛IKEA

中午就回到心齋橋吃拉麵,然後就逛街

心齋橋這地區太大了,逛街逛累了突然要找可以歇腳喝飲料的地方還真的沒有ㄟ

馬妞還有嬰兒車可以睡,走到哪睡到哪~

晚餐選擇在很多人推薦的"風風亭"燒肉,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餐

在附近的"不動明王"也來繞一下

夫婦善哉--賣紅豆湯的店家,我們去的時間已經休息了,所以沒嘗試

 

這就是"不動明王"的真面目

大家都會舀水往他的身上潑,所以造成他的全身佈滿青苔

放題的燒肉..是我一直戀戀不忘的日本食物

光是肉的種類就看得眼花撩亂    

很幸運這間店有個台灣留學生..

點起菜來就很方便,大家認清這張臉,起碼點菜方面就省下許多時間的浪費

白飯跟啤酒先來..飯是台灣的2倍大

乾杯先,為了這次的旅行好好乾一杯

啤酒是一定要的,因為放題,所以要努力的喝

在地的麒麟啤酒果然比較好喝

我喜歡這種小面積的烤肉方式,在烤肉的同時可以進食,食材的新鮮度也可以兼顧到

烤好馬上進貢五臟廟,這是吃烤肉的最高境界阿!!  

我很期待這一餐,也希望這餐的時間可以來的晚些

因為這代表隔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回到忙碌的台灣

好好享受當下吧!!我還會回來的~~

四位大人總共吃了16632日幣..這是在日本最貴的一餐

我的臉因為喝酒有點茫茫的

很棒的旅程

走回飯店的路上馬嫂妹看見這間有名的甜甜圈店

買了2盒帶回台灣當早點,好甜喔~~

美好的一餐

美好的夜晚

美好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