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又隔了一大段的時間沒寫部落格了..

每當上了自己網誌,看到朋友們來逛我這久久不變的畫面

其實心裡除了愧疚還是蠻有罪惡感的..

罪惡感哪裡來??就總覺得要有些甚麼東東給大家

自己思考了一下做了個總結!!

我覺得一篇好的網誌要具備照片跟文字

可以引導閱讀的人更加深入體會你所要表達的意境

而我沒有隨時攜帶相機的習慣

很多時候看見某樣人事物想跟大家分享時,我欠缺的照片

造就我因為無法寫一篇好的網誌而作罷

(我使用的是無拍照功能的手機...我知道你們在想甚麼)

反倒是描述跟家人有關的我會很樂意一直拍

也會盡量將網誌寫到最好,就像結婚3周年那幾篇..

所以 我決定為自己的網誌做個小改變

往後會朝向家庭的方向來寫或者我感興趣的東西

所以產量會變得更少(其實原本就不多了..)

希望各位朋友多體諒...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馬爺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